意外...

今天一切都很意外

從一開始瑤意外的來

我意外的接著他的到來,帶著他去漁人碼頭和新港吃東西,又去蒜頭糖廠吃東西


意外的..

我辦不到兩星期的手機

掉了...


死的不明不白






我們討論了許久

還找不到原因

我沒有在哪拿出來過

也沒有在哪講電話


怎麼不見的..?


好問題


真是死的不明不白

新手機....T_T

大家的號碼也都沒了....






一回朴子

殺去中華電信補辦卡


又殺去學校載我們班的同學

在殺去嘉義市要弄報告的事情

做完採訪報告

正在討論要去哪吃晚餐

把車從停車棚裡倒車出來


ㄍ一~~~~~~~~~~~~~~~~~~~


意外的...


我的保險桿被車棚裡掉落的鐵條掀起一大塊

整個保險桿和方向燈都掉出來

反光片也不見了..




今天真是衰....到一個不行

我看著掉在地上的鈑金.保險桿.車燈...

欲哭無累


該死的鐵條...

我一時間也慌了

這樣的車...怎能行駛..



想辦法先把他弄起來.

然後在嘉義市繞好多圈找保養場

完全找不到


動用了一堆關係去幫我找保養場

朋友的朋友˙朋友˙朋友...

關係牽來牽去還是沒有用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輪胎定位的

馬上開進去

他們不會用板金的東西

只能幫我用膠帶黏黏黏

暫時的讓前面不會在行駛中掉落拖地



這位幫我黏膠帶的大哥還說

這種東西弄一弄應該也要好幾千

而且應該會用個好幾天...


我又急又氣

週末要北上

沒時間在處理車子

這兩天一定要弄到好



我馬上打電話給我爹娘

決定殺回台中的保養場


意外的

我回到了台中.....


在路上越想越氣...

氣自己不小心

氣自己笨

先是手機莫名其妙不見

然後車子又稿了一個需要花大錢的狀況

而廣播中,DJ正在講述一個感人的故事

爹娘聽到這件事情也氣急...又唸又罵

該死的我又意外的走錯交流道

明明是熟到不行了路

卻在快沒油.我人又無敵疲累+緊張的情況下...繞到沙鹿和龍井去了


我不禁掉了淚

怎會這麼笨....

今天真的很衰....





在嘉義時

我的車子給了兩家估價都是將近四千

這陣子真是窮怕了..

當下決定回台中

是因為家裡的這台福斯一直都是給這個保養場用

聽說..會便宜許多




意外的...


修好了

當天修好...

七百成交...






意外的...

拖走錯交流道的福...我看到了許久沒瞧見的美麗夜景...

意外的....

拖車子壞掉的福....我終於能回台中看我娘和我家的狗...順便準備這個週末要用的東西

意外的....

拖手機不見的福....我即將過著很省電話錢的生活

意外的....

拖了這麼多事情的福...我放自己一天假...讓自己不在被綁於生活之中...








意外的

我深刻體會

老天總會給我最好的安排

這陣子忙到太疲累

能這樣放自己一天假....


也好...也好...







真是一堆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