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從台中趕回來

身心疲憊之餘

聽到小維出車禍,在急診室中


我整個心都涼了

馬上又趕過去看他



今夜的風...好冷

冷的好刺骨


我在停車之際...祈禱他沒事情

死亡...突然離我好近好近


想到昨天一連串的衰事

而昨天衰到極致時...連續遇到了好多突發狀況

一隻黑狗突然從我面前狂奔過去

前面猛衝的車突然緊急煞車

還有好多的突發狀況

讓我一直呈現在情緒和神經緊繃的情況

聽到他出事

心都涼了

我好擔心


也一直聯想到..若是昨天我就真的那麼不小心了..怎麼半...


我好害怕他會怎麼樣



衝到急診室時

班上許多同學已在那邊看顧他

大致而言沒事情了

至少.還有意識


主任˙老師也都過去探望他


他的女友也在那邊守護著他,聽說從民雄趕過來的

突然

我鬆了口氣

看到他沒事

我真的差點腿軟

情緒緊繃後的極度放鬆


讓我的胃極度不適應





小維

是我很好很好的一個哥兒們

從我剛入學

每晚無聊就會吆喝一堆人陪我打撞球

我無聊也待在他們寢室晃阿晃的

他是班上最為年長的..68年次

剛進入大學時,跟他是最有話聊的

我們總是坐在樓梯口閒聊

一到週末,我寢室的室友都回家了

他和他們寢室的總會陪我到天亮


當我心情不好

一定二話不說陪我喝酒聊天

當我遇到事情

他總是跟我說"有啥幫的上的就說啦"


今天看到他出車禍


突然的讓我不知所措


這兩天我一度失去了冷靜和理性




真的...還好你沒事

若是你真的有了什麼萬一

那才是我衰到不能接受的事情



看到你沒事

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我真的希望身邊的朋友都平安.幸福.快樂



拜託拜託

各位凡事多注意安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