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圓...

在後火車站,復興路上..

堅持60年的好味道

每次經過總是要來上兩顆肉圓+一碗冬粉湯...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我喜歡這樣的傳統美食

每當我經過這些台灣小吃

總是欲罷不能...



買買買

吃吃吃



昨天要從台中回嘉義的路上

也是誘惑太多


在路上邊看,邊停,邊吃

在家裡3點就出發了

最後真的要準備上交流道回去時...都四點半了

整整一個半鐘頭在覓食...


上交流道前..

看到路邊也有賣菱角,花生,玉米


出現了一股掙扎...


無奈...

手中還握有手工蛋捲..

還在內車道...

看著外車道邊的玉米...菱角...花生

好一個大誘惑...

讓我足足掙扎了五分鐘要不要回頭去買...


菱角和花生剛蒸起來.軟軟香香的..

那股軟中帶脆的嚼勁魅力

還有剛煮起來或是烤起來的玉米...香味四溢

微鹹中帶有玉米與生俱有的獨特甜味...

這時若是在有甘甜的烤地瓜...挖熱呼呼的,


多幸福阿!!

後來我又買了杏仁可可

第一次喝到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飲品


杏仁獨有的濃郁芬香

配上滑潤爽口的熱可可

形成一杯無敵美味的熱飲



回到嘉義...


又有乖乖魯味和泡菜烏龍麵在旁跟我招手...

便宜大碗的魯味,辣嗆夠勁的泡菜麵...

喔對了...

還有那一大碗熱呼呼的海鮮粥.....o_______O.....







我說阿...


真的真的不是我豬...


是冬天...


冬天實在是個進食的好季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