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冷

星期五我們就跑去控窯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控窯過了

上一次好像是小學時候的事情囉

我們兩點去採買東西

後來因為班導來家訪(第一次聽說大學生還要家訪的)

到三點他們才一塊過來處理食物

處理好就快五點了

無奈土堆一直堆不好

一直坍塌

堆了快兩小時/-\

午餐變晚餐...


後來七點堆好了..開始生火

大夥像是圍爐般的圍成圈圈等待美食

等石頭土堆都熱了...

好不容易我們的兩隻蒜頭雞和一隻四物雞

還有二十顆蛋,十個地瓜,五根玉米...

終於可以放下去悶了


實在餓到受不了

一把東西給埋了

大夥就去吃東西了

沒錯...

食物變宵夜了>_<



到了十點終於可以把食物給取出來


挖挖挖

說不出那種芳香四溢的美味

那種鮮嫩多汁的雞肉

還有一個個熱騰騰的美味地瓜˙玉米和雞蛋

辛苦了一個晚上的成果

真的真的太棒了!!!!


大飽口服阿!!

那個雞...OH~真的是只能意會不能言欲阿







後來又看了片螢火蟲之墓真人版..

其實我覺得片子很矛盾...

有看過的人應該可以發現

那是一個老乃乃在回顧之前的事情..

然而卻描述了很多他不在場的情況, 而那些情況應該是沒有人會知道的

如過是以這種回顧的方式去看

這邊的交代真的有點扯...


不過整體而言還蠻感人的囉









星期六中午起床

開始洗衣,晾衣,開始作菜作湯作飯..---我好賢慧喔>/////<

煮了好大一鍋的紅豆桂圓湯圓湯

還有蒸蛋和飯& 超大一鍋瓜仔香菇雞湯



可能是太大鍋..

一直熬,一直煮才能把味道弄出來

結果...我的午餐變晚餐了../_\..


煮了不知道是幾人份的...實在大到一個不行

吆喝了許多朋友來家裡吃


大家都說超棒的耶>O<

嘿嘿我對我的瓜仔雞湯很有信心的啦^O^

一開始這群人居然還用懷疑的眼神問我能吃嗎...

亨亨..吃過才知道的啦...其實我也是有天份的啦..只是一直沒被開發出來吧>/////<

嘿嘿改天再來作紅酒排骨...^O^...


突然的對廚藝很有興趣~

想當初沒多久前...我只會荷包蛋或是康寶玉米濃湯..

也許是遇到一些人一些事讓我改變了吧


這次給自己一個試驗的機會...大為成功耶..




所以...人都有無限可能的...是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