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身分證上的年齡無法改變,但是容貌是可以變的


之前用的是國中清湯掛麵的照片..

每次拿出身分證

就會被再一次的作確認..


記得之前有次去考試

需要將身分證放在桌上讓他一個個做比對

監考官不僅是拿起來對著我的臉比對

甚至問我..是不是來代考的

我很尷尬的回答..我是本人.../-\...

女大18變咩..



那時的身分證還真讓我不敢拿出來

每次拿出來一定會被笑一次



這次換新的啦

20歲的我

以後就是永遠的20歲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