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既然大家對毒害篇挺有興趣的...

我說一個毒害..之前的馬鈴薯篇




話說我那晚肚子有點小餓

總想吃點什麼

又懶的煮飯


我就想到冰箱的馬鈴薯

仔細看了下..

嗯還沒長芽

很好很好

就找了找看冰箱還有什麼可以一塊弄得


看到了抹土司的那種植物性奶油..

很興奮...想說一般外面馬鈴薯好像都有抹奶油的樣子耶..

就很開心的把馬鈴薯剖半..中間塗了厚厚的奶油層..


總覺的還是少了點什麼..

我從冰箱又挖出一包芝氏樂起司..

沒錯..就是那種一包好多片的薄片起司..

想說來做個市面上賣的起司馬鈴薯!

無奈沒有一般餐飲用的乾乳酪絲

想說這個也是起司...應該能替代

就很高興的在剖半的中間夾了一片起司..


重點是...我同樣的東西作了兩顆

各剖半..

就是四小顆

之後就放入電鍋煮



幾十分鐘過去了..


當我很高興的掀開鍋蓋

我傻掉了..


沒錯..

跟外面賣的完全不一樣.../_\...

奶油和起司都溶在鍋底

馬鈴薯半生不熟

吃了一口..沒味道..

奶油起司都在下面..


我想了想

好吧..可能剛剛馬鈴薯太硬

沒辦法吸收這些汁液

於是我又自作聰明的在拿了兩片起司夾在有點軟的馬鈴薯李

想說總該能吸進去了吧...


後來怕又沒味道..硬是把鍋底的那些奶油起司撈起來淋在馬鈴薯上

然後倒了許多的胡椒進去

好像...還是少了什麼

喔..外面賣的都有加肉鬆培根還是什麼的..

我都沒有..

看了看冰箱..

嘿嘿

我有綠叔叔!

倒了半罐的玉米進去...

想說...

這樣馬鈴薯還會有甜甜的玉米味呢

想到肚子都餓了!

我就再把這些東西放進電鍋再煮一次




幾十分又過去了...



這回掀開


不僅是傻住

我真的...嚇到了...


一股像是酸臭掉的濃濃濃奶油乳酪味兒

伴隨著玉米的甘甜味

形成一股...噁心的味道


真的很噁心..不騙你們..你們可以試試看


我看了看..

想說..也許只是難聞

一定很好吃...一定很好吃!

開始說服自己...


硬是把那糊糊的酸臭馬鈴薯給撈起來

放在自己的碗

還有那些一顆顆具神奇味道的玉米...


我吃了第一口

難以言喻的滋味

那是文字和語言所形容不出的奇妙..

那種心情..是欲哭無淚...尤其是餓了快一小時



看著碗中的四小顆...


我硬是把其中兩顆...用吞的吞進肚子裡

其他的我放棄了..

我怕我以後都會懼怕馬鈴薯

於是我決定放棄眼前的食物..


在心底流著淚把這些處理完

我告訴自己...

今晚...我減肥...











從那天起...我有兩個感想..

<<第一>>.我從此..除了芋頭..不管怎樣的食物..無論是怎麼烹調出來的..我都不怕了...

<<第二>>.失敗為成功之母...我相信我失敗的經驗越多...

我離成功就越近了!!沒有人能失敗那麼多次的吧!挖哈哈!







相信我...有一天我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