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煮了像樣的東西可以餵飽我的肚子


煮了25顆水餃

好好的慰勞我的小肚肚..

這幾天為難他了...



話說回來


台糖的豬肉水餃還真不錯吃

煮起來像粉腸呢!

在加上大同醬油...(比龜甲萬好吃多了)


沒有打廣告嫌疑啦!


真的好幸福!





今天一回來...用電磁爐煮著水餃

我就忙著掃地,黏地,拖地

點精油, 補襪子, 收衣服


忙完就能吃到這麼美味的東西...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亨亨誰說我不賢慧


我只是技術尚未純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