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跟一個認識了九年之久的好友見面


其實我跟他每次見面似乎都有隔了快半年之久

每次的見面都會有很驚天動地的大消息讓我知道


這次的大消息

真的…是大事…


他父親去世了





他跟我認識了九年多

彼此家人都算熟識

他父親很愛也很會煮東西

可惜家裡的人都不常在家

煮的東西沒啥人捧場

而我愛吃的個性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過

偶然機會下…我吃了一次他父親煮的..我就愛上了

很對我的口味

他父親知道很開心

常常煮了很多好料 , 並要我好友帶我回去吃飯…

就在這樣的淵源下。….

我跟他父親的關係總是比陌生人的爸爸還來的熟許多

那天聽到他說了這個震撼訊息

讓我很錯愕。..

也讓我很難過…

我來不及去道別…

也來不及安慰我的好友

當我得知這消息時

他走了快100天了

這學期的我很忙很忙

幾乎都沒有跟之前的朋友有多加聯絡

他說了句讓我很心酸的話..

“我爸走後…就沒有人疼我的感覺了”

他在他家中是排行最小的, 跟父親關係也是最為密切的…

當我聽到…鼻酸眼紅….我很難過我無法及時陪在他身邊

很自責, 也很難過

畢竟我那朋友一直是很堅強的….但這幾年事情發生的太多太多…

我看見他那小小的肩膀上承擔了太多太多…

家 學校 愛情

他爸….走的太快…太急..

我似乎都無法陪他走過那些

聽他的語氣…總讓我好心疼






後來跟一個朋友聊到這件事時…哭了一小陣子..

為了他爸走…為了我愧疚我的好友

我捨不得他這樣…


真的捨不得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