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用了缺了好一陣子的牙

其實對我而言

牙診所一直是我非常非常害怕的地方

令我恐懼的程度簡直可媲美芋頭...

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給我娘和我阿媽(外婆)帶去小診所看牙

說是小診所...其實...應該算是祕醫吧

一個家庭式的牙診所

那個家庭的某一處擺著一台舊舊小小的診療台

我的痛苦童年幾乎都是在那度過

小時後愛吃東西...

不能避免的就是會去看牙醫

而那蒙古大夫在我這麼小的時候就把我的神經抽光光了


這算不算種詐欺阿...>_<...


後來長大

因為神經抽光了...牙齒不牢固


而我又愛吃

吃個螃蟹...我的門牙斷了

吃個螃蟹...我的犬齒斷了

吃個甘蔗...犬齒旁斷了...




= =+

一個牙齒斷...就得作三顆假牙作為牙橋挺住

我斷了不少顆...



沒錯...


最痛苦的就是那龐大的假牙費用



之前因為費用太龐大...

一直延遲去看牙醫的時間


我倒也習慣了無齒的生活..這麼的過了半年多


終於


又再度跨入令我恨之入骨的地方..


坐上診療台

我的毛細孔整個擴張...

寒意直逼入我的骨隨



我的神經比常人敏感個兩至三倍

疼痛度的靈敏度也就比別人多許多許多

因此麻藥吃的很重


一開始就打了三針麻藥到我的口上腔..


ㄍ一 ㄍ一 ㄍ一的機械聲直直硬是從我耳中傳到腦海裡


胃在抽續...

我的眼淚一直滑下來...




嗚.....



我真的怕牙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