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尾牙

是一個婚紗集團..聯合台中兩家,桃園一家,天津一家..的大集團

至於我為何參加

是因為我之間跟台中一間合作過

她們極力邀請我參與這次尾牙


能受邀這次尾牙應該稱的上開心

我跟合作過的店家都還保持不錯的關係

偶而都還有聯繫

這次接到她們的邀請...暫時撇除一些後來得知的因素

還玩的不錯


副理.總理.OOXX...一堆人來敬酒

反正副理就帶著我敬了一杯又一杯的威士忌

我連敬了十幾個人就衝去廁所吐

實在太久沒喝酒

再加上這陣子我的胃都只讓我拿來裝東西

這回裝了太多酒

我的胃比我的腦早掛掉

在我連一點醉意都沒時

我的胃就陣亡


胃在灼熱燃燒

我的腦卻異常清醒的跟每個人陪笑


好在那兒的人都挺親切的


一廳24桌..


一桌的好菜倒也吃的超盡興的


參加過幾個公司的尾牙..

或是婚宴.或是頒獎..

或是交接儀式. 或是...


這次的菜色真的還不錯囉..

僑園的菜色還真不賴..




上次雙魚喝酒真的喝怕了


嗚...我再也不喝酒了..



不要再找我喝了

我的胃會抗議...




/_\真是沒重點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