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好大的地震阿...

大概是因為國中時經歷的那場921

害我對地震很敏感

發生時...我剛好在賴床中

巨大的搖晃...

我把臉朝著璧..用棉被裹起了身楚於震撼之中的我

身後的房間有一聲砰砰砰的聲音

我不敢把頭露出來看

也不敢有其他動作

在我滿是東西的房間裡

只有我的床最安全


我的床附近沒有東西可以掉到這兒

衣櫥或是比床高的東西都離床很遠...

(很好很好.還好當初擺置時有規劃好)


地震結束

我仍不敢出來

害怕有餘震


我的頭轟轟做響

暈暈暈~


好不容易把頭探出來




X~!


我心愛的小矮人斷腳又破碎...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