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果汁日

不是什麼果汁特價日

而是...全面果汁日



話說

今天起了一個早

弄一弄準備去工作


由於路途遙遠,特地提早出發

想說這樣會虐待我的腸胃

於是買了杯新鮮現乍的綜合果汁

營養美味..

然後我到了學校的後面

準備下車拿報告給朋友,代轉交

果汁一時找不到地方擺

所以我把她暫時掛在門鎖上


後來交完東西

很開心的進了車門,坐下來


啪!!!!!


X!!!!!!!!!!!


我的果汁被車門擠爆了


沒錯..

擠爆


我從來都不知道

擠爆的威力有多大


啪的一聲

還來不及思考


眼中看到的是一片紅斑

鼻中聞到甜膩的綜合果汁味

耳中聽到的是一句句三字經自我嘴巴說出


然後

從我頭髮上慢慢的...

一滴,兩滴...一串水珠

我想,用果汁水珠形容更貼切

紅紅的水珠自我髮稍上滴落

窗戶,煞車,冷氣板,方向盤,儀表板,副駕駛座,我的書,我的行李,我的外套

後座腳踏墊

反正

你能想的到的地方

都是紅色的...




我整個人欲哭無淚

看著看著心都涼了

我只能用我手邊的衛生紙強力補救

然後要趕快出發去工作

但是太多太多


我束手無策

像是剛洗了果汁澡

全身,整個車都是黏的



我好想哭

正在想要怎麼辦時


兩個學長開車過去

看到我的車(他們說太好認了)

就八庫回來看

看到狼狽的我,乾笑幾聲,就說要幫我


然後把我領到朴子的洗車廠

把車寄放在那給他們整理

然後就帶我去工作了..


更慘的是..


我發現我沒辦法趕去領車

他們要休息了,我得明天才能領


我..


我的手機遺留在車上



嗚>_<


結果我放古箏老師鴿子..

我沒有電話....








果汁...


我大概有一陣子不敢再喝綜合果汁了....T_T






我要去洗澡了..把身上的果汁味洗掉



附帶一提


這味道跟波蜜一模一樣


可以想像了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