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千萬要成功的節目


讓我挫敗感十足


雖然我隊贏了


在我心中


我卻認為我輸了


我做的很糟糕



所以


我一連了兩天


被錯折感深深的打擊著


一直覺得自己很失敗,很想流淚

總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被非理性性念鎖著..





剛剛跟朋友聊了好久好久


總算紓解了


好幾天都沒人講講話


倒也不是不相信身邊的朋友


但是就是不知道該跟誰聊



剛剛聊過


心情好很多^^



整個人都瞬間豁達了...






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