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在最後一首獻給你們的"真心朋友"中...一切悄悄的結束了



過去幾年來,每次的畢業我不曾難過

總是對接下來的路充滿期待與喜悅


幾曾何時...

你們的畢業讓我感到了落寞



這一屆有太多關心我的朋友

感謝你們一路陪著我


阿杰,土豆,班仔,大雄,檳榔閒,大偉,假髮,猴子,狐狸,彭彭...還有先走一步的大哥...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人...


在夜裡一群人擁抱孤單衝去夜唱

或是一群人聊天到天亮

又或者是在星空下烤肉...


認識的嘉義人好像都在這一屆...

在嘉義的生活多虧你們

但這一天總是還會來到




有人曾告訴我大學交不到什麼熟的朋友

但很慶幸的遇到你們

真的很喜歡你們^___________^





下一次重逢是何時?


不論多遙遠,祝福你們







PS...阿杰不要偷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