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第三者

大家多半都是給負面標籤居多

兩人愛情好端端的

硬是湊出一個多餘的人

使得原本看似美滿的戀情破滅




最近聽到幾個消息

身邊也有幾個這樣的人

第三者多半都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倒頭來最驚訝的還是第三者

他不知道自己介入了別人

也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是別人外遇的對象

以為自己愛的轟轟烈烈

以為自己愛的幸福甜蜜

卻不曉得只是別人在爲平淡生活增添一點樂趣


中間有了介入的人

要怪誰?

是兩人原本的愛情不夠堅定?

還是有一方太容易受到誘惑?



身邊出現了幾個想跟我在一起的人

卻也都被我一一指明了 我..都知道對方有女友 = =+

被挑明了還裝死

我很無奈

因為看到這樣的情形反覆重演

我不喜歡介入

我也不認為我該介入


單純的戀情很難


今天在車上

聽到前面和後面的在講電話

都是男的

從語氣推測應該是跟女友說話...(聽口氣)

明明是前往嘉義的路上

一個說是在家

另一個說人在嘉義所以...OOXX

我聽了..很無言

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沒有人不在感情中不說謊的

似乎"白色謊言"是善意而不帶罪惡的

但在我看來都一樣...



感情很難單純化

之前曾被人家問過想要怎麼樣類型的

很多條件講了講...想了想

我想...

不要是別人的第三者...

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想我需要被馴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