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要香港行了

很開心,第一次的自由行

有我的擔憂, 也有我的狂喜


這陣子努力的工作總算有犒賞的感覺

一個星期幾乎有一半的日子都在工作

不過看到成果的感覺就很棒!


最近有很多很多煩人的事情

我只不過想做自己

不論是在工作賺錢

或是日常瑣碎的事情

我覺得不愧對自己就好

不想被人過度干涉

我自己會評估

我自己會思考

我不喜歡被人加以控管

只是這樣罷了

為什麼...事情要搞的這麼複雜

為什麼...事情要弄得令雙方都不愉快




什麼樣的人才夠自由?

人生出來後就不自由

於是在生命中掙扎求得一絲解脫

然後才發現卻有越來越多的枷鎖

一道道解開後才懂

原來人生不過就是在苦與樂中搖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