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火車上斜眼偷喵著隔壁婦人的報紙

被一則新聞給吸引

於是繼續的偷看著她手中那份報導

後來婦人猛然回頭對我說

現代社會真的很亂阿...

我點頭如搗蒜

因為我剛好看的那則就是台體的兩名男子輪暴朋友

跟那名婦人稍稍聊了起來

她連翻了幾張

不是自殺, 就是強暴案, 再不然就是搶匪. 詐騙

幾乎每天都會有人自殺...

根據最新的報導, 每隔幾分鐘世界上就有一人因自殺而離開世間

強暴案也是層出不窮

天天打開電視, 新聞都會詳加描述

社會的病態已經不是可以用簡單的文字就能形容

隨手發個問卷

我想對社會滿意度和信心應該都降至冰點了

記者有跑不完的新聞

每則新聞都跟血腥扯的上關係

強暴, 自殺是血淚

政治, 貪慾是腥臭

我們對這社會的期望越來越低

還能指望政府做些什麼?

當然今天這些話跟政治黨派沒有關係

單純就冷眼看社會






每個人聽到我念的科系

都會對我說這個以後出路很好

當大家都期望諮商能帶來什麼新改變時

是不是本身就該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