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關係...真的很薄弱

為何淚珠一顆顆掉不完

我窺視著這個不是自己的個體

幾曾何時變的如此不爭氣

當同一個問題前前後後反覆束縛住我

重複的傷害

只能自嘆倒楣


很想將與外界所有的聯繫一股腦切除掉

卻發現自己只得能為五斗米折腰而放棄


是不是所有的關係都曾覆蓋著這樣危險的不安全感

是不是我還小, 所以不懂得怎麼去面對成人間的紛亂

是不是因為我太年輕, 所以不了解這樣的事情其實只要一笑置之


不能控制自己的思緒. 淚水和鼻涕

我是不是該再多學習

學習怎麼讓自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學習怎麼去放與收


也許該怎麼說服自己

這才是我最新的習題






我所信任的天空....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