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過了這麼久

我才想起

我的感激之意


總是過了這麼久

我才發現

因為你

所以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你  教會了我   工作與經濟的平衡

你 教會了我   社會的險惡

你 教會了我   生活的更高等級

你 教會了我   穿著品味

你 教會了我   開朗樂觀的想法

你 教會了我  引發當model的樂趣

你 教會了我 生活常識

你 教會了我 人生要多嚐試

你  教會了我 人不可貌相

你 教會了我 如何處理情緒

你 教會了我   如何面對陌生人的讚美

你 教會了我   .....................



生活中

這些   我生命中的過客  &  朋友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很多事情是我在當下沒有發覺的

就像個盲點

當我走了很久以後

回頭看

才發現那一條條   深烙在我人生的軌跡

是這些朋友留給我的禮物



許多人 許多事情   是我那時所不能原諒的

這麼久以後

心中只剩下感謝

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了的

再怎麼樣當初令人憎恨的人

都還是讓自己    從中得到難得可貴的智慧







我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