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個大晴天

不禁讓我懷疑昨的狂風暴雨是場夢


半夜被轟轟雷聲吵起

想起身關落地窗

卻看見一道道 白閃閃的光自我眼前掃射

雨聲刷刷刷的響起
 
風刮的樹咻咻作響


我躲進了   溫暖的被窩

想用蓬鬆羽絨   包裹我的恐懼

想用周圍的抱枕   填補我的空虛


不知怎地想起了小時候

每當這種大雨來臨

天黑黑的    就會覺得異常興奮

會開始期待停電


而現在的我

在這四坪的小小空間內

卻被漆黑給壓迫著

開啟縈弱的床頭燈光

小小的   

趕不走我內心的激盪




魂      蕩蕩悠悠

是少了什麼

讓我如此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