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常地...
接到惡耗

原以為這樣的事情離我很遠
但是從兩年前
一陣子就接到一個

有不熟的朋友
有僅耳聞過的朋友
有認識的朋友
有熟識的朋友
有前一天才見到面的朋友


聽到時總是不勝唏噓
難過不已...

有人為自己的人生努力著
堅持到最後一刻
有人一個不小心成為了閻羅王的書中人
有人則是選擇提早放棄
想為自己的人生做出大決定


我總是抱著最後的敬意與歉意去面對他們
也許很多是來不及對他們說的
也許很多事是來不及澄清的
總是這樣的掛念在心頭

如今
非得到這樣的時候
才會發現自己的來不及

然而我無法改變什麼

把該說的說了
把該做的作了

剩下的點點滴滴回憶和情感
則是默默的放在我的腦海中
我只能在心中    
為你們祈禱     為你們祝福


人生短短幾十年
不論你自己做出了什麼決定
你們都為自己負責了
我沒資格批評你們
僅是無限感嘆


因此
不論如何
我都祝福你們的來生
希望你們在來生
在下一個輪迴中
找到你們所追尋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