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容易陷入"天注定"的迷思當中

如果手邊零錢剛好是我要買的總金額

尤其是37元. 或是74元這種有五元和一元所組成的

就會更加覺得是天注定要我買這些


當然這就像是人家愛玩賭博一樣

總覺得是天神特別眷顧

這當然是認知錯誤的最佳典範

但是我還是深信不已

每次都把一個個巧合給合理化

如果是生日跟我ㄧ樣是14, 就覺得是上天要我們認識

如果是還有一些特別的事情加起來

就會覺得是老天安排

這樣的觀念其實還蠻恐怖的

不過也因此我總能保持樂觀

在慘境中找尋被眷顧的事件


所以我總是很快樂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吧...@@"







我總有種莫名的自信

相信老天會給予我最好的安排

所以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也因此我會不計一切好好努力

相信自己走的每一步



珍惜我愛的人

珍惜我愛的生物

珍惜我愛的生活

珍惜我愛的景色



相信明天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