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嚴重的破病中

感謝給予我鼓勵的朋友們

六月這幾星期真的是讓我忙到翻掉

因為工作要告一段落了...

ㄧ些朋友的場子就都接了...

想說以後也都要休息...只剩這個機會...

就排的滿滿的....

送舊晚會的籌劃+N份報告+N場外拍+網拍+論文研究+翻譯外文期刊+有聲書的錄製+帶國中團體的成果書+...等

都趕著在兩三星期內搞定...

使得我連著幾天都只睡個三四小時就繼續趕工


也許是腦子操過度了...

身邊的人一個個都在感冒中

我還告訴自己現在很忙, 沒有資格生病


好不容易小小的告一段落

才剛放鬆

就嚴重的破病了...>"<


中暑...重感冒...發燒....

ㄧ下子冷一下子熱

搞的像是煞到了一樣...

ㄧ下子咳的快死掉

ㄧ下子又猛打噴嚏

ㄧ下子喉嚨燒到眼淚狂噴

ㄧ下子頭暈到天旋地轉


我很努力的在抵抗病毒...

因為喉嚨太痛...都要含著喉片睡覺...

喉片一融化完,  我又會咳到喉嚨燒痛醒過來

ㄧ整晚...醒來N次

在床邊放了條擦我眼淚的小毛巾

咳到眼淚都用噴的...= =...

連著幾天都下午五點六點就開始瞇...幾個小時就會痛醒一次...

喝喝水, 含喉片,吃藥...繼續睡

反覆的循環....



躺在床上

四肢無力

卻很難心安

總覺得放自己在床上賴那麼久

很不應該...

好像...大家都在努力...

我不該這樣偷懶鬆懈....

這是種矛盾...

也是種痛苦

無力的痛苦.....




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