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沒上來說說話

最近正積極讓生活和工作上軌道

所以真的沒有太多時間上來敘舊

每天要打給上層的報告像山一樣多= =


首先先給那時在我生病時不斷給我鼓勵的朋友

我幾乎三天兩頭就會上來看一下

都有看到你們對我的打氣和鼓勵

真的很感謝你們...

有空時我會一一去你們那坐坐, 回話個你們XD


另外也感謝支持to.gether的人

看到大家都有去買這本雜誌, 

真的很高興

讓這雜誌可以繼續的做下去

將來人人都有機會讓作品出版!



-------------------------------------------

最近在補英文

還有從事觀護人實習

遇到的, 聽到的,    學到的  

種種資訊和技能以倍數快速成長


有時要加班到晚上

有時則是把工作帶回家趕工完成

在尚為上手前...還真是有點累

畢竟還在摸索嘛...



嗯...

所以...

msn沒有回的...

MAIL沒有回的...

留言沒有回的....

網誌沒有回的....

電話沒有回的...

還請多包涵吶....>_<...

有急事可註明

我會火速回應你的....


其餘的...就讓我欠一下吧...

晚一點就會回嚕...>_<...









最近經濟不景氣

政治亂亂亂

空氣渾濁

天氣多變


送大家幾句話....給你們打打氣...


*  宇宙間惡化總量恆定不變

*  災難的規模&旁觀人數和事情的重要程度成正比

*  準確就是把錯誤都彌補後的總合

*  自己的事業賺來的錢會賠在別人的事業裡

*  解決問題不能用製造問題的頭腦想辦法



大家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