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有身邊同學的

家人的

網路認識的攝影好友們的

許久不見的朋友們的

甚至是

一些意想不到的人的





好多年不曾這樣子被祝福著

記得去年都是小白的小小豬蛋糕陪著我度過

因為當時是期中考期

加上去年較忙碌....幾乎就平淡的過了

今年原本也都快忘了這回事

直到簡訊電話的出現

才開始喚醒我又老一歲的事實...







今年吃了三次的蛋糕

身邊同學也幫忙吃

吃到大家臉色都快發青了

當學弟一喊說要不要送蛋糕給我時

真是嚇的胃都縮起來了........

我想...

我應該好一陣子都不會再吃蛋糕了吧





謝謝小白你的黑熊

不過...你的"黑糖".....真的是嚇到我了...= =



謝謝大帝國的你們

好意外的驚喜...

讓我既開心又感動

讓我玩的好HIGH~

喝到掛掉...>"<...





謝謝不論如何都陪在我身邊的人

你們留在這或MSN上的關懷與溫暖我都有接收到

你們的陪伴和關心

讓我又開心的過了一年






謝謝在我喝到掛掉時陪伴照顧我的人

感謝有你

讓我能一路平安快樂的走來



謝謝你們^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