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憲憲考上法警了!

我真的好高興!

 


年初時

我們一起為目標奮鬥

清晨五點, 天未亮

我們便在冷颼颼的溫度中慢跑

之後吃完早餐便去學校


整個學校空蕩蕩

只有我們三人加上少數值班的老師


彷彿一根針落下的聲音都聽的到

我們在靜謐中努力著

直到中午吃完中餐後


在校園中散步

看著鳥兒在空中翱翔

休息片刻後便繼續加油


直到傍晚

看到金色陽光灑在樹梢上

我欣賞這美景

讓自己充分受到美的滋潤


接著吃完晚餐後繼續努力直到晚上九點

回家養精蓄銳

期待明日的到來

 


我們是這樣一同奮鬥的夥伴


那樣的付出多美好

現在想起來還是令人難忘

 

如今看到他邁向自己的夢想

真的很為他高興

 


雖然我們無法再陪伴彼此

雖然我們無法再一同製造向上的態度

但是我們還是會永遠的為對方打氣!

 

 


小憲憲一定要加油!

不管你在哪裡...

不管我在何處...

 

 


看到你那樣努力都會讓我覺得我不加油不行...

你的前進是我付出的動力!


乾巴爹!

 

真的很為你高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