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提到了工作的事情

很多人都跑來"關心"我

大家都好奇

到底工作內容是甚麼


昨天還有人問我

工作好玩嗎


我很傻眼

活了大半輩子

被這樣問還真是錯愕


大部分的人會問工作累不累

忙不忙

還真的很少被問說好不好玩


讓我不僅也開始深思

有工作是好玩的嗎

再怎麼熱衷工作

會有好玩的感覺嗎


我目前沒有感受到


也許有人有體會到的

可以來跟我分享分享




-------------

那天看到一本書

提到的秘書特質還蠻有趣的

來分享



Looks     like   a    girl

Thinks   like    a   man

Works    like   a   horse

Acts       like   a    l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