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寶寶

我是這個寶寶的褓母


天天餵著他吸奶

想盡辦法讓這個寶寶可以健康茁壯



因為他是獨子

父母親過去沒有帶小孩的經驗

導致它有了生病的機會





如今

他生重病

我只盼著他可以渡過難關



到處去打聽良帖良醫

學習各種可得免疫的方法


只為了讓他可以快快好起來






我是第一次當褓母

朋友擔心說我會不會被他吸到死了, 寶寶還沒好起來

或是餵到最後仍回天乏術



我也害怕

不是別無選擇

但是

投下那麼多的心力和愛

多希望能治好他....


不忍看到他的父母親連日的煎熬

不忍看到他的親戚滿甚恐懼




寶寶...

答應我

你要好起來....


以後就知道怎麼避免你再生病再痛苦了!


我會繼續想方法


也請老天保佑....







慢慢的


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