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偷的說

沒聽到的人就算了...

因不希望到時被牽拖

所以我偷偷的說...

 

某天下午

我接到了通電話

請我代表王怡仁去參加節目...

跟我的緋聞男友見見面~



嗯...

不善言詞又害羞的我...

因目前經濟拮据

所以就將過去原則給通通拋下


決定去上節目


老實說我原本想說

因為是受人所託而去

不要太高調才好


誰知道

因為我是第五個出場的

聽到獎品是手錶時

我整個心動...


是其他的都引不起我興趣

偏偏是對我最重要的--手錶..

我的手錶因掉鑚外加沒電

送修好久還沒回來


那是對我最重要的東西阿

出門在外沒有手機沒有錢

都沒比沒有手錶來的痛苦


我ㄧ直在等我的貼身小物回來

一天天過去 ..卻是無聲無息

之前買了之100元的來頂替

果然是100元...

我戴了第三天

錶帶斷了

好不容易修復..

錶的背面蓋子掉了= =

害我又東敲敲西敲敲

好不容易卡進去

才過一天

表面的玻璃壓克力板....不見了

幹的好...我調時間都直接從表面調

搞的跟時鐘一樣

屋漏偏逢連夜雨

那天還下著傾盆大雨

雨水就這樣一滴滴進入了我的小白錶

100元的錶泡湯了...



於是我又開始覓錶之旅

此時聽到獎品是手錶

彷彿黑暗中出現了手電筒般的令我心動



我使命必達

應該說....誓在必得!!



很配合的錄完整場...




這幾天新聞有出來..

--------------------我是分隔線-----------------

「小隋棠」跳豔舞 姚元浩傻愣 「小王怡仁」熱貼 小鐘不敢碰

時報 更新日期:2008/06/02 10:00 【中國時報 宋志民台北報導】

 小鐘、姚元浩上衛視《麻辣天后宮》選明星臉,不料遭製作單位設計與神似王怡仁、隋棠的女模牽手唱情歌、跳豔舞,兩男很「守分」,姚元浩看到「小隋棠」跳豔舞,整人龜縮傻站在一旁;小鐘被利菁安排擁抱「小王怡仁」則不敢貼胸被罵失禮,利菁便宜他又讓他補抱一次。

 

 現場來賓以為小鐘是因有忌諱不敢抱,小鐘愈描愈黑,還緊張口誤:「我哪有『聚會』?」但「小王怡仁」不是省油的燈,從頭到尾都稱小鐘是她男友,讓全場大笑。

---------我也是分隔線-----------




好啦....偷偷說的很清楚

2008.06.13會撥出

當晚我得參加送舊, 看不到

所以有看的人就不用來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