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情幹久了

就會習慣

習慣就會變自然

自然就會越來越隨興...


老鳥常會忘記當初做事情戰戰兢兢的心情

即使有認真, 卻也沒辦法像菜鳥一樣的保持緊張情緒


記得以前曾聽某位講師說過

她已經演講上百場

至今每場多少都還是會緊張

若是沒有緊張

就會因太大意而導致失敗



我現在心有戚戚焉

有件事情

我上手了

做很久了

擺脫了緊張

卻也忽略了一些基本的道理

 一些初衷...



我認錯

所以我得更認真

把之前的份補回來...







------------



P.S 1 以上照片皆是蔓蒂小舖的新貨! 
P.S 2 眼尖的人會發現...我換髮型啦~

因為最近被廠商嫌"肉肉的"

說我臉也變圓變大...

打擊超大...

所以去剪頭髮時要他幫我弄個臉看起來會最小的



後來就搞成這樣

因為我也沒弄過這樣的厚劉海

千交代萬交代...

一定要弄長一點, 眉毛下

因為我頭毛長超慢

如果後悔了至少不會羞於見人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