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BURT'S BEES
*品名:BURT'S BEES 小屁屁舒緩膏
*產地:美國
*容量:2oz/57g
*使用方法:幫寶寶擦拭完小屁屁後,取適量塗抹於寶寶的小屁屁即可。



不推薦對不起我自己~

話說...

T先生的妹妹拿了這個小蜜蜂爺爺的週年慶DM回來

我就翻阿翻

好多東西都六折, 七折, 八折

完全的把我吸引住


我就想...是該買個"神奇紫草膏"了

說真的, 藥品我有一脫拉庫多

之前去泰國也買了超好用的青草膏(買一堆還被我娘和我姐笑>"<)

去菲律賓時我也買了一個美國品牌..."vicks VapoRub"的藥膏...

也是超好用, 曾買來當伴手禮送人, 結果朋友就迷上了

還要每個去國外的朋友幫他注意有否這一罐...

這瓶也是萬治的....不過後來才聽人家說...這瓶原本應該是治感冒

擦在人中和太陽穴還有肚臍, 感冒會好的快

我自己是拿他來治頭暈, 中暑也用這瓶擦, 被蚊蟲叮咬也用它...

超萬能的


阿阿...離題了


嗯嗯...結果就是...大家猛推薦的神奇紫草膏我一個也沒買過

會用過都是因為去外拍時...人家好心借我的...

感覺是還蠻不錯

但就是沒有動力去買...



這次這個DM倒是完全的把我給勾引去

二話不說,列出要買的清單

 隔天趁著去世貿的運動展(想說看個腳踏車)

就去對面的紐約紐約來看看這一櫃


到了這裡我買了原本想買的手腳bee備組..(好久沒好好呵護我的手腳)

買了家庭bee備組(這個包括我所有想買的了. 也有神奇紫草膏)

之後想說離辦會員的門檻不遠了

看有沒有可以搭的


後來意外的看到這瓶...小屁屁舒緩膏 (終於進入正提)

問了一下得知它是給baby用的

不過對於汗斑, 異位性皮膚炎等等都很有用

因為是給小寶寶用, 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刺激性


我就買啦

我身上也有一些斑點

之前看過無數皮膚科名醫..

幾乎都沒救

有的是有救

但一沒擦就回來了



這罐買回來用後...

恩...是有點推不開...很濃綢的白色

淡淡的紫草膏味兒~

我擦在胸前的一小塊紅色斑點


連擦兩天

它...........不見了!!!!!!!!!!


哇賽...我沒修圖耶

我沒有photoshop蓋印章

我也沒自己騙自己

它真的不見了!!!


我內心高唱著哈利路亞.....





哦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讓我如此驚喜的產品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突然覺得自己過去在皮膚科上花的都冤枉錢

健保歸健保...去多了也很貴吶





這是一篇大推文

嘿...家有尿布疹的小baby..或是本身有皮膚上的困擾

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