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跟一位友人吃飯

幾年不見

看見他完全地被台北五光十色的生活給迷惑住


我們討論最久的話題

居然是...

精神出軌嚴重...還是肉體出軌嚴重...


為了這個 , 兩人用尖銳的字詞來廝殺

對此...觀念保守的我

無法同意他說的出軌不嚴重

我告訴他...萬一你這樣玩阿玩的...帶了病回去

衰的是你女友....

不管是精神或肉體...

即便是逢場作戲, 

用一句年輕愛玩, 或是男性本色的話來當藉口

我無法認同...





我遇過這樣的朋友不算少數

遇過爛男人, 才會知道怎樣是好男人

我一向愛用廁所比喻...

以前曾笑著跟我姐說

好的男人就像好廁所一樣

不是有人佔用了, 就是外面排隊一大堆...

剩下的都是髒了的或是故障的....

好啦好啦,我承認這樣的說法有些偏激

不過就是女性私房話, 不要太認真


所以....也就是....遇過一間間都故障的廁所

才會知道好的廁所有多難得可貴

 如果那廁所還有多重功能, 另附免治馬統跟香芬劑

這樣的好廁所. 名聲馬上被傳開....

就會有一堆慕名而來的....





扯遠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像友人這樣的玩法....就是髒了...

即便是功能完善....我也不想碰...


這倒也讓我想起了基金


這陣子猛賠的基金...

這種愛情賽也像買基金一樣

看男人可以看他過往的績效

也可以預測未來是否會成功

這也攸關到你的投資性格

你可以選擇股票型的男人

大賺或大賠, 釣到了就你的

也可以選 債券, 看起來保險許多的


不過愛情也跟投資一樣....是有風險的

天底下沒有那種無風險的產品

如果真的選錯了, 制定妳的停損點

已經賠到一個境界, 大家都看衰

妳自己也覺得對以後沒指望

就停損吧

毅然決然的走

總比日後釀成悲劇, 賠到傾家蕩產來的好


如果你只是剛好挑到某個還尚未展現他能力的

現在雖然是走下坡

但你相信他會有美好未來的

是你可以投資的好男人

那恭喜你!



就用定期定額吧

慢慢的投入你的愛與情感


如果你確定這是個千載難逢的好金龜婿

你也可以來個單筆下注  結個婚

搞不好也成為曾馨瑩第二







嗯最後我想到


所謂的金磚四國.....不知道可以用目前的名人誰來做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