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期六天的漫博會終於結束了

當了六天的小天使

外加職前訓練三天

好久沒回到人間



這次在展場遇到一些朋友

他們很訝異我怎麼會接展場

說真的

連我自己都很訝異


這次台灣大哥大為了這個行動漫畫館做了很多的準備

聽說光是選我們這六個角色就試鏡了上百人

最後選出了天使 , 惡魔,  護士,  女警, 學生妹

我們努力扮演, 每個人都驚嘆說我們的外在形象很符合該角色

(身邊的人都偷笑說....是因為他們不認識我...才會覺得我像天使)



不過話說回來

第一次接展場的活動...

真的很辛苦

雖然聽說是因為這客戶比較特別

一般不會這麼誇張

PG+SG一起用...

真的.....累到翻....腳也腫了..痛痛痛...


一整天的費用是我接平面一小時的錢...

真是錢少事多


不過卻是個難得機會能讓我能跟這麼多人群接觸

各類型的都遇到

有他家業者來刺軍情

也有媒體尖銳問題

甚至是高階主管來考驗...

各種狀況讓我慢慢的培養出決佳的判斷力和應變能力


以前的話...就只能用笑來化解

現在慢慢的學會怎麼去應付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這塊領域真不好做.....



不過很高興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也認識這些優秀的PG



先放上我們定裝的照片

等之後有人給工作照   

我再放上來...




這張.....我的額頭發亮耶....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分鐘 ,,  大家收工了.......留下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