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明亮系後

正式進入了我們的重頭戲!


上次小柯khc PO出他的大作後

不少人對於尺度感到相當的訝異

也有人問我, 為什麼要拍這樣的作品



為什麼? 不為什麼

為的是我一份私心

外拍五年了

與我熟識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有主見"的人

但是外拍中無法讓我有所發揮

許多的想法都被抹殺了

我一直想有所突破

想要有代表作

想要不一樣的小Q, 不一樣的茵芙...

想要一別過去的我...


要揮別 "不可能"..




一次的聚餐中

朋友們聊到這件事

大家熱烈的討論過後

決定著手此事



殷殷期盼中

我們前往了桃園的 I DO


桌上擺的是相機, 燈具,  肯得基外帶全家餐, 以及五瓶酒


這群了解我的好友都知道...沒有酒, 這次絕對不會有好作品

拍攝前急忙喝了幾杯紅酒, 暖暖身子 , 開工囉!




這次採用的是黑色系手法

事前與 小周, Dino, 小吹吹, 小武武, 小柯討論了許久

而小周也將他這方面的專業發揮極致

對於我的妝髮造型及服裝給予相當多的意見及協助

讓我在籌備上更得心應手, 對於拍攝畫面也能更具體!


我準備了極重的煙燻妝, 上下都裝假睫毛

把頭髮弄捲後再梳蓬梳爆

黑色皮質馬甲, 加上同色系的小褲褲就OK 了


-----------

在開戰後一小時  , 礙於時間的緊迫

迅速的前往廁所換裝

換上我這輩子從未嘗試的素顏man power...

這個概念是跟小周討論出來的

其實這個玩法我想了好多年, 始終沒能實際操作

這次有這樣的機會 , 就跟小周討論實際運作的細節

討論到妝時, 坦白說, 心中有很大的障礙

出來拍照這麼久

每次都是妝扮完美才入鏡

上次在藍嶼, 只是近素顏

但這次確定是要完全素顏...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考驗

我對自己的素顏並沒啥信心

但我真的想要感覺到味

內心不斷爭扎...

後來將這個玩法跟其他人討論後

發現大家都很有興趣

而小武還表示說, 
平時的我女人味太重...很難man的


聽到這句, 我就決定衝了 !!!

我告訴他說,這樣才有挑戰性, 才能達到突破的目標

因此...豁出去了...





在廁所換裝及卸妝後,

信心還是多少後點影響

呼...穿性感馬甲及上次的極致尺度都還沒有這次害羞.... 

差點走不出廁所


他們接二連三的走進來給予鼓勵

我振作起, 走出去告訴他們說:

我要Man到最極點!!!


要拍出男人的我,  拍出最符合內在個性的我...

沒錯,我把我的個性偷偷的給洩漏了出來..

我的個性是大辣辣的, 身邊總是一堆好哥兒們

跟我相處久, 會忘記我的真實性別

這,  就是我

是個與平實拍照極度反差的我...


Is Man Q.






說也奇怪,

也許真的是太符合真實的我

越來越能進入狀況

整個很入戲...

沒有內衣, 沒有女人的束縛在身上

有的, 是我一身男裝

有的,是我一頭短髮

有的,是我不羈的心....














 




































有人問我說, 拍尺度這麼大的, 又在汽車旅館

不擔心嗎?!

我微笑面對..

我說,因為我信任他們

創作是建立在信任上面..

我相信他們的人格, 也相信他們的才能! :)





最後最後 ....我要謝謝這次跟我一同創作的你們

你們的功力真的太棒太棒

跟你們一同攝影 ,    是幸福的!!


謝謝你們激發出不同的我

讓我能擁有, 無限的可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