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很愛學有的沒有的...

我也承認....

很多只有三分鐘熱度...

每次到最後因案子卡到時間

請假再請假

之後跟不上進度...

久而久之就有點半放棄...



之前皮雕有學到東西(之前還做個記事本送人當禮物)

銀飾也學會了,  但真是條昂貴的不歸路...千元鈔當十圓硬幣花....只好放棄...

芭蕾跟武功小時候學了八九年、最後因為要升學,被迫放棄

國標舞跟豔舞、則是後來發現自己的骨頭異於常人....對於這些傷害性大的、是不能碰的...

刺繡大概是我最快放棄的....賢淑的娘教我完後的不到一個月就放棄了....實在是太沒耐心了我....一堆線都快打結了...

打圍巾打的很慢 、最後我娘會受不了 ...我放學回家就完工了...= =...




台北的資源真的好多喔...

最近開始找靜態的...


日本舞、插花,  還有之前學了一陣子的古箏....

當然..都以不傷害我的脊椎跟骨頭為前提....(好像老人家喔 = =)


對了對了,最重要的是學語言...

我好想出國留學或遊學喔...

 




經濟不景氣...

投資自己也是件好事...

開始整牙、改頭換面...

內在也得兼顧!




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