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午難得放假

前往小柯家聊八卦....是拍照..



大家教我用相機...跟遮色片用法....

玩PS那麼久了,   遮色片還真不會用

每次都土法鍊鋼的用橡皮擦跟圖層

想改又很麻煩....

感謝大家無私的教授




上一次拿單眼,  是三年前

有人借我D70去練習

這次換C家的

一開始真的完全不會用...



好在

Jasmine 超強

讓弱弱的我拍的也很起勁

也好在感覺像鬧劇

拍的比較沒壓力...







Jasmine身兼數職

人搞笑   (說漏嘴)、又親切

而且.....超自然

也是個HIGH咖




大家拍拍照,  聊八卦、吃飯

我把很多積壓許久的內辛給全都報料出來(有沒有人在害怕了阿...)



攝影圈....挺黑的...



看過來來往往的很多人

總留下了些不名譽的事

以為不為人知


殊不知圈子 小

傳阿傳的

總會有風聲走漏



而我呢、(假)見義勇為的要保護身邊的朋友

以免也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賣掉...



大概就是這樣的壞性格

讓我之前在論壇上看到...


有人說我難搞,  不親切,  不友善...

OO你個XX.....

剛看到時,  真是又難過又不舒服

敢說這話的人,  請出來跟我對質


外拍時大家都不說話

然後又再說我都不好親近..




唉.........................




這年頭、人難做,  model更難做

服裝可以被嫌、妝髮可以被嫌

肢體動作可以被嫌、表情可以被嫌

然後

還有人會說妳不好親近...


(你是有拍多好!?)


該怎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