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茵芙
文:  茵芙
(意思就是...這些並非網路抓的...請勿亂盜用)




我在十字路口  轉彎
默默 走了一大段的人生
就此  轉折


在這交叉口
轉身要面對的是 一座高山
另一邊      則是已知道終點近了的一段路


濃烈的反彈聲浪   我不被燻嗆
甜蜜的自由墮落   我不被迷惑



有過徬徨 有過緊張
但更多的是   期待



我  
即將發現      世界的寬廣



回首    發現   
過去多少光點一路溫暖我
感謝與感動 形成美麗的片段





我愛溫暖的美好
但我更愛     所選擇的自己



 



我,  簽約了

所以....之後會慢慢將blog轉移到痞客邦

屆時再將網址Po上來喔!






ps~好久沒畫圖了.....正在找回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