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陣子

我因常態性的酸痛而找上了中醫

希望他能替我好好整一下骨

以為又是像以前的慣性脫臼


後來中醫看了看我酸痛位置

問我說, <你還是學生吧>

我很訝異...

畢竟我長的比較老成

還真的蠻少人猜我是學生的


中醫這時接著話說

<你是高中生嗎?>

(...................)

(我是大學生, 快畢業了...)

<現在大學生還需要看這麼多書阿?你這是低頭看書過度所造成的>

(阿?!) 

<電腦和電視一般都是較平視的, 只有看書寫字才會低頭!>

(是喔?!)



心裡os : 我唸書這麼久還從沒被講過看書過度這回事...不然我早就是台大了...= =

而且....那陣子是寒假耶...

難怪他以為我是準被聯考的準考生...

不過話說回來

在平時上課時, 生活作息很正常

到寒假, 我就儘可能的把之前沒看完的書一鼓作氣努力看

我又是那種一旦投入就拔不開的人

晚上看書看到凌晨, 早晨又繼續看到晚上

有時一天也不過兩餐...

沒辦法, 情節都是那麼引人入勝

讓我久久不能停歇

就會一直一直的讀下去

好了吧....弄了個"用功過度"

要吃中藥, 要熱敷,  還要針灸

果然物極必反阿....



因為是在外面租的房子

書桌較小, 擺個電腦和書, 其實空間沒有太多

我較多是窩在我的巧拼地, 或是床上看書

所以

我決定買了個東西, 來杜絕酸痛再度出現



噹啷~
床上桌
(以下圖片轉自Yahoo拍賣, 如有侵權請告知!)







這個寄到時 我超興奮的

馬上拆開來使用

真的很便利耶

他可以調節傾斜度

下面還有個擋書塊

不會讓書滑下去

右手邊還可以放茶和點心

桌子的高度放在床上也剛好

不會太過高

整個收納起來才小小一個


真棒!

而且不貴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再來我要分享的

是假睫毛


我買過的假睫毛有太多品牌了

從那種一大盒十付的

到一付二十, 三十, 四十 自挑款的

到最近的艾黛兒
(以下圖片轉自Yahoo拍賣, 如有侵權請告知!)



艾黛兒在女人我最大有介紹與推薦

我個人也覺得超好用的

它的梗較細, 且是透明的

質感很好

以前不知道就會所有款都各買一個, 才知道哪個適合自己

現在都有很詳細的介紹  <--------可點進去看


不過比一般的貴是真的

專櫃上也都要兩三百

好在網路買是可以便宜個近一百塊

且能重複使用

我一付都是用到不見才被迫淘汰

拆下來時小心去除上面的膠

並用眼唇卸妝液除去上面的睫毛膏

再把它小心的黏回盒子裡

因為盒子都是附那種有弧度的

所以放回去都能保持的很完整




我最近換這家的假睫毛, 找到適合自己的

很多人都說我變漂亮耶!

因為適合自己的眼形

多試幾次總會成功



好的假睫毛帶你上天堂
壞的假睫毛給你幫倒忙



好康道休報!

希望你也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