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幾個朋友都傳了一篇討論區給我看


是在某知名討論區提到我

由於該版主所使用的標題真夠聳動的

所以引起不少熱烈討論


提及的, 是關於我在外拍這領域的點滴

我從18歲拍到今年, 將滿23

算算也近5年了

跟現在外拍界新竄出的"青春客水水"和"黑澀會美眉"比

我   真的是老了...

難怪一堆人在討論我老了的事情....>"<



同輩出來的...很多都離開這"是非之地"

我很幸運的, 可以存活這麼久

有這麼多讓我回憶的好作品出來...




其實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的個性很豪爽(有人這麼說過)

這讓我在這圈子結交了這麼多好友

也看破了許多令人不解之事...


有人曾問我說, 為啥可以存活那麼久

我只能說

因為我有遇到好的攝影師


好的攝影師 , 他可以把醜的變美

強的攝影師, 可以把美的變醜


一般外拍是讓生手來練習的機會

難免出來的, 不是那麼令人激賞


久而久之

人家開始會覺得這個model或許怎麼拍都是這麼不優 ....




而我遇到的這些好的攝影友

在這圈子也待個幾年了

實力是不容小覷的

他們出來的成果是讓人由衷讚嘆

我是在這些人的手中存活下來....






呼,言歸正題...


11月, 就要23歲

再也不是學生的我

送自己一份大禮


說是送自己

其實也是有賴那些好友幫忙啦...


我要

讓人驚豔及意想不到


哈, 挑人的過程超有趣....

拍照這麼久....還是第一次欽點人來參加....

提名後, 還要現場的人認同他有這實力才得以參與


經過一番腦力激當才得到結論...




大家加油


超期待11/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