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 商店街首頁 > 女性服飾 > 大衛和瑪姬性感睡衣角色扮演專賣店


我要來介紹一間高質感的角色扮演服

拍過那麼多家服裝

最怕就是實品質感和照片差很多的衣服


這家廠商本身就是做角色扮演服起家的

都是台灣製造,  確保品質

型的設計也都以最能襯托女性之美為主

配件也相當齊全,  有的都附頭飾配件,就不用傷腦筋囉!


像我自己看過那麼多家的角色扮演服

只有這間我敢這樣推薦!

之前外拍的水手服,  也是我跟這家買的唷!!!

不管是跑趴、變裝聚會、拍照或是想給另一伴新鮮感都超適合喔!!!



像這款護士服,  擺脫以往的情色感,  做小蓬裙的設計, 既甜美又性感(有附帽子唷)




超萌的女僕裝....這款質感超好,  不是一般的地攤貨喔!!頭飾也很美...




或是想來點學生味的....髮圈好美!!












或是有點辛辣的女教師味兒...






或是想要自己隨意搭配的配件....
高質感馬甲腰封...(搭配襯衫牛仔褲也超好看,應該可以兩面穿)





黑蕾絲手環及玫瑰戒指..


如果想要穿去宴會的馬甲小禮服...








若妳是超敢的辣妹....超推薦...(此款附兩種頭飾呢!!)


或是..(腰封可拆唷)






跑展場的或酒煙促超適合的賽車服...










兼具傳統與現代感的旗袍...(有長有短,有各種顏色!)
















最後是....最最最引人遐想的改良式和服,也是有長有短..(腰帶是魔鬼氈,非常方便!)






















呼、好了、介紹的差不多了.....

也謝謝馬克把我拍的超好看的





大家可以放心去選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