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問一些類似問題

所以我就在這邊一次回答給各位唷!!

問題有重複的~我就不再回答啦!!!



NO1、相簿的歌

萊諾李奇與流行天後黛安娜蘿絲(Diana Ross)所合唱的 "endless love"  (無盡的愛)
是首絕美的英文老情歌!
我這裡沒有備用的檔案囉,   所以不要再來跟我要嚕


NO2,網誌的歌

電影"沿海地帶" 的配樂! 是首旋律輕快、令人放鬆的可愛曲子!
我這裡也沒有這首歌囉,   所以不要再來跟我要嚕


請自行購買正版或....


NO3、隱形眼鏡牌子

我之前都是買網路小湘的(光漾金)、 不過他的也關了(原因跟米娜的一樣)
後來我就都在仁愛眼鏡行、跟他們說要買永久型的、就有一些牌子可以選!


NO4,化妝使用的牌子

我都使用make up for ever 的提拉保濕粉底液 (防水性極佳! 妝不易花)
蜜粉則使用 laura mercier
假睫毛則使用"艾黛兒"的 #124     ,艾黛兒的都可以重複使用!
不過因每個人眼型不同、建議可以多嘗試幾種不同的、再擇出最適合自己的!
眉筆是使用 ZA的
眼妝則不一定


NO5、大波浪的髮型怎麼做

我使用的是CONAIR的一吋陶瓷中捲
以前有買過便宜非陶瓷的、超難用、一下就直了,
陶瓷的差蠻多的..一吋的就很夠用了、除非頭髮很長
不然用一寸半的大捲會太不明顯喔
若要持久可以在上捲前先抹慕思、等乾了以後在上捲,之後在噴上定型液!


NO6,哪裡人

我不是日本人、是台中人、現在都待在台北、不是學生了!


NO7、找私拍,外拍或網拍

可以在留言版留話、不過一般私拍或外拍我不太接、因為都有固定合作的對象囉!網拍就歡迎來詢價喔!


NO8,怎麼進入這行業、多久了

我先從外拍開始進入、之後有經紀公司找上來配合、之後沒配合、但之前合作過的廠商都有再幫我介紹~
目前沒有經濟公司也沒有經濟人
案子都靠自己努力
從外拍,商業攝影、到網拍,至今六年
接過的案子在網誌"to.gether" 那篇有提到


NO9、怎麼瘦?

基本上我是個食量較大、易胖體質
所以一陣子胖起來就會有警覺性
就喝水、避免含糖的食物、忌炸食
買了一堆水果回來打成果汁和精力湯
不吃澱粉
餓了就吃熱熱的蘋果泥
瘦很快、但要持續要有毅力


NO9、胸部怎麼撐

可以用Nu bra
若怕黏力不夠、再用透明膠帶在下圍多年幾圈
會更集中、也不怕因出汗而掉


NO10、茵小Q的名子

以前拍照用的是"茵芙"、但跟我熟的都叫我小名"小Q"
所以在這就叫"茵小Q"


NO11、喜歡我外拍相簿的某件衣服或髮型

可以把網址貼在留言版、我會儘快回答你


NO12、七美人像的相簿、地點是在哪拍的

在澎湖的外島"七美"、那裡很美,  可以去走走
要先到澎湖在坐遊輪過去!



NO13、交朋友

我很喜歡交朋友
也很歡迎你們來這邊跟我做朋友
不管是網誌或留言版都很歡迎來分享及交流
不過我平時真的很少用MSN或即時通
所以就不給各位了
可以多多使用Mail、blog及留言版來分享生活!!


NO14、我的偶像

外拍攝影中我最欣賞的是"Cary" (caryfox)
(這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
攝影師則有太多、因為大家都優秀
演藝圈、我喜歡鳳飛飛、費翔、光良 還有許多優秀歌手



NO15、我的興趣

我愛買書看書、看電影,  聽廣播,   小酌一番,  畫畫塗鴉,   做手工藝、藝文表演(相聲和舞台劇)
以及學些有的沒有的

 


NO16、我喜歡的畫家

慕夏!!!!     (不是Motel!!)  
我超愛慕夏的畫....
有朋友去捷克出差的都一定要幫我帶畫冊回來

他是我心目中大師中的大師吶!!!!!!!!!!!!!













目前就這些囉、其他的有問到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