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原本對我這個易中暑的人來講    算是超難挨的

沒想到俯仰之間

七月就晃過了


一回神

才發現自己快要一個月沒上網了...

很多事要開始善後嚕...







這陣子除了工作

還小小的偷閒了一下

跟小柯夫婦去了沙巴...

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我個人覺得沙巴還不錯

至少我悠哉的蠻快樂的

下次再另外寫有關沙巴的事情吧...



先回到主題


那就是


我買相機啦!!!!!!!!!!!!!!!!



是canon 的 500D

算是一款基本的入手機

我覺得還蠻適合女生拿的

光是輕巧的重量就加分不少

女生的小東西總是比較多咩

要在另外扛一台重物還真是吃不消....

(不然我原本真的很嚮往5D 和5DII 說...)



另外這台還可以錄影...是HD畫質

相機上的LCD畫質也不錯,   看起來挺有質感的

以非進階的機型來說,  分數算蠻高的!!



會入手這台

要非常感謝高雄的"國維",  以及裡面的店員B哥

謝謝他們的勸敗,  以及解說能力

南台灣的朋友,  需要相機可以到這家看看唷!!




相機到手沒幾天

拍的都是粉圓啦

剛好這陣子日頭熾熱熱

我娘把我家的七口子都給理光光

我家粉圓變成了獅子王辛巴小時候....


趕快把這口愛的樣子拍下來!!



這裡放的照片有三顆鏡頭的...原則上都是沒修圖、純縮圖就放上來啦

首先是這張...B哥在店裡幫我做測試的照片



回到家第一天拍的粉圓    (還在學怎麼操作這台..)



這張粉圓來歪頭...哈.......(ㄚ...他的小辣椒跑出來了...沒打馬賽克...)





這張的"背光光"比較明顯啦!


不知道在想什麼耶...


這張是在盯我後面那滿坑滿谷的鞋子吧....



今天到馬克棚的照片...




正面還是有豬寶寶的味道!


這張是馬克拍的....粉圓在求救啦.....(這顆鏡頭的光圈真的比較大...散景好美...)



難得靜止不動....這張好像合成喔...



試試微距鏡拍狗...


真難對焦....動來動去...



誰說只有美女可以拍大頭...


這張粉圓眼中可以看到我在拍他耶...



這就是我的眼中有他...他的眼中有我吧....咱兩情相悅呢!!!



好啦, 最後奉上一張帥哥照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哦哦哦....對了

差點忘了


要謝謝我娘的好技術

把我家七口寶貝狗的毛都剪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