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出門時都會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不過...

內在也要美美的才行阿!


之前跟人氣造型師ToMoKo聊天 (可以點名字前進她的部落格唷! 內容超豐富的!)

她介紹我aimer feel 的內衣

事不宜遲

我火速的趕去櫃上看
 
(有沒有這麼急阿)


超可愛的!!!

跟同樓層的內衣櫃風格明顯不同

整個櫃就是...日本味!

小女子我之前非常少買這麼Q的內衣...

因此整個大敗阿....



他們家通常都是買衣送褲

褲子也都做的很精緻唷


有圖有真相!  這套的紫色布面照到光會微微反光、應該是裡面有銀絲、配上黑蕾絲、整個超美的!!

褲子也有黑蕾絲搭配! 不是一般專櫃配的同色素褲而已唷!!






而我....

早上出門時都會在衣櫥前躊躇許久

真的想不到要穿啥咪出門時

我就穿跟內在美同色調的...


例如

我這一天就當了紫米姐姐...(
全身都紫紫的、連我身上的瘀青都是紫的呢)
衣服是H2O的,  這季的這種粉色毛巾布材質加上毛球整個讓我大心
柔柔軟軟的,  整個呈現小女人的溫柔樣....(
我知道跟我個性不搭啦...)

搭上雪靴和彩色的編織帽...讓身上有一丁點顏色

雪靴如果是白色調會更美呢!

另外我是還有加個深紫紅色的褲襪. 不過...褲襪很難拍的美....所以將就一下啦






最後最後...

是"穿照"
(等了很久吧)


來來來...放上穿著內在美的照片!



.


..




...








....





.................................








熊將來囉!!!
  (嘿....我有說放穿照...沒說是我的穿照!)
由害羞的熊將來示範!





呼...真的有點害羞...害我臉都撇過去了(熊之音)



你們一直看...很歹勢捏   (熊腳合不起來阿....)



好啦好啦...最後一張...







好啦...示範照結束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