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MD,歌手,舞者,藝人...都彷彿是被神化的偶像...

給眾人膜拜...

殊不知她們其實只是被包裝的洋娃娃...

要除去自己的主見意識,自己的想法與個性

接受外在包裝自己的新面孔


而我就不是很能接受追星族...

雖然追星族的存在 使得藝人的身價判斷變的容易

但是...這樣的舉動...是否僅是想彌補自己所沒有的?


無可避免的,

我也有欣賞的人

費翔和鳳飛飛

一直是我所深愛的藝人

她們的歌喉與作風仍是現代年輕人無法並駕齊驅的

我的喜愛僅由心中默默支持...

她們有特點是我所喜愛的...

不代表我就會愛上她們的全部...

畢竟,藝人私下的生活與個性...有誰能真正了解?

因此我無法體認那些對歌星不甚了解就瘋狂示愛的歌迷們...

現代很多七年級生

追尋明星的腳步...

卻往往忘了自我的風格...

忘了自己原本該堅持的路...






我也有我堅持的路想走...

以往照著人家給我的定義去走...

卻發現這並不是我要的

我想要多元化路線...

甜美的, 個性的 .溫柔的 , 倔強的 . 叛逆的 .性感的 .成熟的.

華麗的 .悲情的 .自卑的. 驕傲的.活潑的 . 陽光的....

有太多是我所想去詮釋的



沒有框框侷限的style, 我有我的百變風格



我不要被定型...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並不想要走星路 ,並不想紅

我只想要走自己喜愛的路~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