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的一個女生的網站

裡面寫到一些關於我的話

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大概意思是覺得我每次外拍的主題都很多變,可塑性很高

其實看到這個我感到很感動也很欣慰

這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

我待在DCview算算也一年多左右

開始回顧...





第一次HERB的試鏡 很清新吧(笑..)







再來是第一次的外拍 黑麵大哥影出超唯美的圖---超ㄍ一ㄣ..







第一次的夜拍






英才公園 第一次帶假髮







台北的外拍....









下嘉義前的中部最後場外拍 走運動風









南部第一場---成大外拍










高雄愛河外拍---第一次的煙醺妝









小琉球的夏日裝扮












東海廢墟










中正的天使裝扮












新竹的特殊服裝







台北外拍









台南海安路








月眉糖廠








台中旗袍裝








飛牛牧場










台北萬隆








台北碧潭








台東旅拍









屏東酒廠








SONY外拍







NTHU外拍



各式主題外拍











































































大至上差不多就這樣了...總算做個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