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剛好又有聊到許多MD的"慣性"還有爆炸作之類的


我想到我第一次的嘗試

是在高雄愛河的煙薰妝


很經典, 網友的表情更經典


從那次之後就開始有許多的嘗試



其實會想開始改變和嘗試

除了那次是和幹部陣雨大大討論決定以外

有一大因素是因為

我看了許多我心中第一名的MD---Cary的照片

從HERB幫他試鏡的照片裡

發現了她絕佳的整體造型以及多變的表情和風格

馬上就成為我心目中第一的MD

常常搜尋她,看是否有新作發表

在那時的DCView MD裡,她是我唯一認同的

專業度100%

搭配性,表情,甚至是她的情緒掌控

讓我以此為目標

朝向多變的風格


我期望自己不被定型



之後常常跟人介紹我心中的第一md

也一直很希望是否有機會能認識她

用了許多管道想辦法認識



後來因為一些人的幫助

讓我順利的認識她

如同我想像中一樣

她不僅是外在100%

她連內在都是許多md都比不上的

她有她自己的想法

是個為了照片上的成果而付出100%的專業md





和她,以及她的男友--小周接觸許多次

他們在對攝影的執著與創意真的是無限

而這些是外界沒有涉入太多的人所無法理解的

當你真的看到她們怎麼去執行,去做事

你才能理解...她們的用心程度是你無法想像的




在她們身上

我看見了對於真正藝術,真正美感的執著

而不再是為了得票數或是人氣...




真正的美

是自己的心都能被感動的畫面

而不是別人支持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