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拍攝很特別

從一開始的準備到拍攝結束後的整頓

讓我意外的跟小周和Cary有更近的距離

他們總讓我覺得好溫暖好溫暖

他們總能看透了我的心,我的人


在這次的活動

希望拍出的是一個很活潑很天真浪漫的小女孩

而他們也發現了我在面對眾多攝影活動的ㄍ一ㄣ

在攝影圈待了也有一年多

許多人都以為我面對鏡頭能很泰然的去擺POSE

其實沒有

每一場的活動我都很焦慮

我擔心這 擔心那

總希望能讓活動更好


但是這樣的我

卻也造成鏡頭前的制度化

我接過很多case都說我的笑容太過職業化

我已經不懂怎麼樣去作天真的笑容了...


這次

他們為我準備了點酒

一來是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取暖用

二來是希望能比較放的開



一開始就猛灌了一瓶月桂冠

希望能馬上暖和我的身子

就衝下去拍

這次聽了幾個人都跟我說

從沒看過我這HIGH,沒看過笑成這樣的我

小周也說...這次真的很自然

Cary也說...這次活動的我..只能用"挖哈哈"形容...


不過後來酒力逐漸褪去

我開始感受到冷風刺骨的冰痛

小周他們馬上又為我準備了威士忌

為了取暖...猛灌一杯

可能是混酒引發了種種效力

我有點不能控制自己

其實到後來的拍攝

我唯一個理智只能做到小周的口令

其他無法多想了..

整個人HIGH到最極點...



我幾乎不讓自己這樣的放縱過

我不喜歡不能控制自己的感覺

所以也從沒喝到這樣


然而這次的拍攝

卻是我有時以來最開心的一場

是真正的開心拍照

所有的情緒不多加偽裝

很快樂很快樂的一場拍照..

也是一個很棒的結局...

暫時的...不再接外拍了



我有太多情感沒辦法被導出

這樣的拍攝

久了..我也會膩

我需要沉澱自己

也需要找尋其他的風格

暫時停止商業化的外拍...

直到我找到自己的出路和突破





這次的拍攝我真的由衷感謝小周和CARY

因為喝的有點超過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又吐又哭

他們一路陪著我

走過我心中深沉的傷痛

我模糊的記憶中

有他們輕拍我背 那雙溫暖的手

有他們為我擔心 那顆柔軟的心


大家總覺得我是非常理性 堅強

的確...

我在許多朋友面前都是如此

我習慣扮演聆聽 習慣扮演輔導者

我盡量壓抑自己 不讓傷痛纏繞著我

我從沒讓自己如此失控



那天

我卻潰堤了

我依稀記得我講了好多好多

痛哭失聲

他們就這樣陪我走過來...


最後..Cary的一個溫暖擁抱

我會蘊藏在心中...


我會永遠記得..

你們給予我的那份溫暖和愛




你們對我的祝福

我會做到!




有一天

我會微笑的對你們說


我現在..很幸福*^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