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剛完成了很累很累的藝術照樣拍..

拖著一身疲憊的身軀

行駛在熟悉的海佃路上

腦袋空空的就盯著前方看



還在想..

怎這麼一大台公車塞在前面...

後面的車都得慢下來..


想著想著

就被公車屁股的廣告給吸引去了

這 ...好熟悉的感覺



仔細看..

XXOO~是我的相片...


是紐約紐約的樣拍..

一邊是我的獨照, 一邊是和男模的合照

這個男模是我在紐約紐約合作的小杰


一發現...

我馬上跟的更緊

仔細瞧..


疑!居然是台南的XXXX婚紗...


= =+

被盜用..



上次我去OOOO婚紗試鏡時...

也意外的發現了我在費加洛那場的照片被掛在那

經理才發現原來他們已經有我的相片

還尷尬的問我."痾,這牆上的相片是你嗎..?"

掯...盜假的喔..



感覺很奇妙..明明就沒接他們家的

卻都還被我遇到..


俗話說的好

夜路走多遇到鬼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亨..有膽做就不要被我堵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