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樣看下來..大概也能了解這次的活動內容吧^^

這是我上個月在網路攝影家所接的活動

真的就像大家說的一樣

ALEX辦的活動一定會很累很累,很耗體力

但成果一定是最棒,最好的!


從一開始得知接到這活動

還蠻開心的

總是想給自己一個挑戰

想讓自己走出不同的路

有更多的面具可以戴


這次這活動我知道會是個很大的挑戰

因為這次的我...化成...蝶

從一開始的蛹..到羽化成蝶的一個過程

以造型而言,這次重點在簡化

簡化人類的氣味和線條

以黑與白做大色塊的處理

唇以黑做代表也是為了配合蝶

不希望在有人類的紅唇在那兒

蝶的重點本就是在他那美麗的翅膀嘛^^

而翅膀是桂竹和大塊白布經由ALEX和他兒子染色而成


剛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又喜又憂

喜的是有預感這次會有不一樣的我出現

憂的是擔心無法表現出真正的蝶>_<


好在後來的過程中經由ALEX的指導

一切都在很順利也很開心的情況下進行


那天剛好就是風塵暴出現的日子

而我們又在風大到出名的新竹拍攝

對抗那兒的風沙

辛苦了每位攝影師

而我也在風的阻力中.努力展翅高飛

盡一切所能的飛翔

留下最美的一刻給攝影師




幾個小時過去了

活動結束

從那晚起..

一直到隔天

我的雙手因長時間舉著翅膀揮來揮去而發酸

我的雙腿因跳躍而發酸


但是看到成果


一切都值得了


美是藝術的目標


而我在那些照片中看到攝影師的用心

也看到在他們眼中...


蝶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