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其實大家都是被這樣的照片給誤導了


我也喜歡擺這些看似有氣質的相片


其實熟識的朋友都跟我說

拜託!你那麼Man


mm...


之前唱歌啦,或是處罰上,作事情的態度上

我是屬於比較"豪邁"型的


有人叫我暴力Q

有人對我說...挖.你這樣我根本沒辦法把你當女的

有人對我說...感覺跟本是哥兒們嘛

也有人對我說...A,我發現你比我還男人耶...


再來就對我說

你真的好有男子氣慨喔...




痾...


其實,男子氣概

真不知道該說...性別意識過於強烈

還是性別教育做的不夠好

其實...每個人的人格都有陰和陽...


我陽的部分比陰來的多


也因此.

很多人都會覺得在我身上幾乎看不見女人的氣味兒


也許是為了互補作用


我的外在努力讓他女性化

但本質還是改不了囉



因此...


下次熟識了以後

不要再多我說幻想破滅..



我...就是這樣...






PS...前兩天去麵攤

老闆娘看到我第一次穿著裙子去吃

很驚訝的對我說.....







挖..你穿裙子耶...



阿怎麼還是那麼man阿...@@"






老闆娘....你做吃的耶...我的女人味你怎麼聞不到阿...= =









創作者介紹

茵芙の 生活遊樂園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玉米熊
  • 哈哈...我覺得這樣才好啊<br />
    柔柔弱弱的 不符合現在生活哲學了....<br />
    但我也相信 在某些地方 一定還有溫柔存在的<br />
    如你說的 道教也這樣說啊 人活著就是太極個體<br />
    也就是說 呼吸就代表著陰陽 人一定要具備陰陽 才可以自身相調啊<br />
    <br />
    所謂的女人味 又是什麼東西呢 還不就是人們自己限定出來的東西<br />
    可同樣的 也是看個人主觀啦 有的人會認為 跟男人一樣 都不像女人<br />
    可是也會有人認為 挖..這就是我所謂的女人味啊...自我主張...部會左右<br />
    擺夷..快速果決不會拖泥帶水 優柔寡斷....<br />
    <br />
    所以 我覺得 如果懂得做自己 不妨礙別人 獨立堅強一點又何妨 而且大<br />
    家都這樣認為啦 且大家並沒有太大的怨言部是嗎 我是部會絕的幻想<br />
    破滅啦 因為在你之前 已經被好幾個人給打醒了XD 人不可貌相啊 哈哈<br />
    哈 我喜歡這樣的真個性....比做作好<br />
  • rod007
  • "有人叫我暴力Q"<br />
    <br />
    是誰講話如此傷人啊<br />
    <br />
    如此殘忍對待我們Q妹妹<br />
    <br />
    <br />
  • jumpman
  • 我承認...<br />
    承認被妳的外表給騙了...^^"
  • shihhung0801
  • 最後一句有笑點
  • 悄悄話
  • 自由
  • 呵呵呵!
    這真的是
    哈~哈~哈!
    表裡不一啊!
    不是罵妳唷!
    別誤會ㄟ!
    ps:做自己快樂就好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